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盘州市十二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14

  为营造志愿服务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党员生态环保意识和护绿守绿责任感,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践行者和宣传者,312盘州市第十二幼儿园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红色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学雷锋”挂牌认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重要论述观看影片《雷锋》选段,并在网上通过数字资源参观了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感悟雷锋精神践行雷锋使命、传承雷锋精神深刻理解雷锋精神所包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创新精神、创业精神等丰富内涵。 

  大家还区的绿化带开展“学雷锋·护绿守绿”挂牌认树志愿服务活动。 

  “这棵树责任人是我,是我认领的,我一定会积极履行管护责任,认真督促做好浇水、施肥、修剪、防虫等工作,坚决防止人为破坏,真正把它管好、护好,这也是我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有的行动自觉。”盘州市第十二幼儿园党员刘燕同志站在自己认养的树木前兴奋地说道。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就要一心一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小我”融入“大我”,积“小善”而成“大德”,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正让雷锋精神根植于心田、践行到行动中,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盘州市十二幼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