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盘州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入户宣传走起来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10-16

  为进一步助力精神文明社会意识入家入户,近日,盘州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蛾螂铺居委会5组,开展精神文明入户宣传问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该中心12名共党干部员分成三个志愿者服务小组,在居委会干部和网格员的带领下,对蛾铺居委会5组逐户上门进行宣传,将精神文明入户宣传问卷送至户主手中,细致讲解了盘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总体概况和当前形势,根据问卷填写情况记录了相关意见建议,同时,呼吁大家要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遵纪守法讲公德、践行文明守秩序的盘州市人。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问卷200余份,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心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道德风尚,为盘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尽一份力。 

  (盘州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许丹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