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羊场乡:反对铺张浪费,破除陈规陋习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8-31

  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移风易俗工作。2023年830日,羊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主题宣讲活动。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在红白喜事操办过程中存在着不少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的现象。此次活动通过宣讲的形式,引人深思;随后发出勤俭节约的倡议,倡议大家以文明节俭为荣,以铺张浪费为耻,破除陈规陋习,抵制大操大办不良风气。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认识到推进移风易俗,反对大操大办是弘扬时代新风、净化社会风气、减轻负担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带头落实婚丧嫁娶新风,反对婚丧喜事大操大办,做移风易俗的宣传者、倡导者和传播者。 

  (羊场乡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许丹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