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盘关镇: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7-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近日,盘关镇充分发挥各村居党组织凝聚群众功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组建村居工作者队伍、党员队伍、志愿服务队伍,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筹宣讲资源,打造多维“课堂”,深入群众宣讲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禁食野生菌、“扫黄打非”、安全生产、防溺水、地质灾害防御等工作,切实做好“防风险,促发展”,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盘关镇将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志愿服务的各项工作任务。常态化发展,精细化推进,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打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馨”的村居基层治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盘关镇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许丹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