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这样的文化大餐很温暖!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1-17

  日,盘州市总工会联合市司法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文联组织志愿者开展盘州市2023年新春系列活动,为广大户外劳动者、农民工及市民送上新春温暖及文化大餐。 

  “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启动前,市总工会组织部分书法爱好者提前书写好部分春联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为户外劳动者、农民工及市民送上了一副副喜庆的春联。

 

  “送欢乐·进基层”演出活动中,舞蹈、独唱等赏心悦目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户外劳动者、农民工及市民观看,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行动现场,法律服务志愿者设置法律咨询台,邀请律所工作人员开展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册,重点对与农民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等进行宣传和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工群众尊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营造了浓厚的普法氛围。  

  据了解,盘州市新春系列活动还将深入机关、企业、易扶搬迁安置点、工会阵地等处开展相关活动,各乡(镇、街道)工会联合会也将根据自身实际有序开展好春节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马云)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