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诚信典型】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诚信经营塑造美德 厚植企业发展沃土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05

  位于红果经济开发区的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食用植物油企业。企业本着“诚信经营,质量至上”的理念,赢得广阔的市场,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春天,大地生机勃勃。在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转动,工人繁忙。封装,上货,按合同约定,一批又一批新生产的产品被运走。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小尚介绍,一季度前两个月,产量和产值同比大幅增长,2024年1月份以来,营收同比增长20%。 

  贵州禾通商贸有限公司是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客户之一,每年从天香宜公司进货达3万件。该公司质量管理部负责人刘青凤介绍,根据公司下的订单,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为他们供应了五种油,每个月大概在2000-3000件左右,都是按时、保质保量的进行配送。 

  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菜籽油,大豆油,山茶籽油等近10个品种的食用植物油,由于产品质量好,经营诚实守信,产品在市场的份额逐年攀升,近年来,年产值均过亿元。企业先后获得“文明诚信私营企业”“粮油生产标兵”“省级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 

  “企业诚信方面,无论对原材料、菜籽采购,还是对经销商客户的销售订单,我们都严格依照合同进行。”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小尚说。 

  贵州天香宜实业有限公司,还因重合同,守信用,赢得了广阔的市场。产品除在盘州境内销售外,还远销六盘水,毕节,以及省内外各地。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万文贤 实习 孙润泽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