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盘州市杨学富:聚焦智慧社区建设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2-26

  作为一名盘州市政协委员,贵州学富云技术公司负责人杨学富满怀履职热情,聚焦智慧社区的开发与建设,持续关注民生热点,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公司创立之初,他便一直致力于智慧社区的开发与建设,通过智能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将居民与社区、社区与城市各资源进行连接和共享,从而提升社区的管理效率和居民的生活品质,推动城市现代化和数字化转型,同时对盘州市民众的经济体系和社区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智能设施提升社区服务质量和居民生活品质比如智能门禁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这些设施的引入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的生活。通过智能门禁系统,居民可以实现线上预约、一键开门等功能,提高了出行的便利性和安全性。 

  杨学富说:“今年我准备了一份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村道路路灯安装的建议提案,旨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今后,我将不断努力学习和刻苦钻研,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做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文明的金彩盘州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何征宇 胡晶晶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