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先进典型
【诚信典型】彭贵波:诚信经营是最好的资本 讲信用是最好的名片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2-27

  近年来,盘州不断加快城市建设发展步伐,一个靓丽“金彩”的城市正逐步在贵州西部崛起。这其中,离不开一批批城市建设者的付出,六盘水市人大代表、六盘水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贵波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彭贵波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在公司参与的多个房产项目开发建设中,从投资核算、设计方案、施工监督到售后服务等,他都时刻关注和参与。“诚信经营是最好的资本讲信用是最好的名片。”凭着这样的理念,企业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同时,立足推进城市建设发展目标,华泰地产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新服务”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服务渠道,积极开展区域内红色品牌创建致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示范性住宅小区。投资300余万元建设了集党员教育、志愿者服务、便民服务、法律咨询等为一体的东湖国际商圈便民服务中心,把党建软实力化为企业发展的硬支撑,东湖国际小区先后被评为六盘水市红色物业、示范型小区。 

  多年来,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华泰地产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从捐助汶川地震到疫情防控、从助力脱贫攻坚到千企帮村再到万企兴万村,从捐助学校到资助贫困大学生等,累计捐赠资金1100万元。并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间接带动2000余人就业创业 

  在彭贵波的带领下,企业先后获得贵州省A级纳税信用单位、爱心企业、参与脱贫攻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六盘水华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贵波作为一名非公企业的人大代表,既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多年来,我一直致力于打造盘州本土的优质房地产事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应有的贡献。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神圣使命,积极为盘州市民营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为盘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盘州市文明网记者 马云 董元魁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