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宣传动态
盘州市举行 “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7

(全媒记者 周安贤 马旭 报道)6月16日,盘州市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4160da8efefb4c3283f5f5c17e0e7075.png

活动在柏果镇举行,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向群众深入宣传安全生产、事故防范、防灾减灾、安全出行、日常安全常识等常识。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安全用电等安全生产宣传手册5300余份。同时,盘州市应急管理局还组织全市19家民营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开展安全法律知识讲座。 

ec622d5ba858402a9ffb0ea98fa263bc.png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增强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观念,丰富了广大市民安全生产、安全生活、安全出行等方面的常识,切实增强群众安全发展理念,积极促进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16efc7610f9d45b49bfa2a0f126f0b6e.png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