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宣传动态
盘州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文明城市人人建,我为创文做奉献”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盘州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5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个个参与。近日,盘州市教育局组织志愿者到平头山小区开展“文明城市人人建,我为创文做奉献”主题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褂,臂戴志愿者袖章,手拿筷子、火钳、铲子、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小区路边、道面、绿化带等地的垃圾,并清理小广告。在清扫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呼吁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实际行动维护城区卫生,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通过自身的行动,希望让更多人自觉地加入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文明使者,架文明桥梁,书文明篇章。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