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宣传动态
“三线”文化园:“养眼养心”,夏日休闲好去处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5

 

  盛夏时节,山花烂漫。位于胜境街道的“三线文化园”也花团锦簇。绣球花等各种花开得正好,把庄重的三线文化园装点得生机勃勃。不时有游客到这里来赏景观光。

 

  游客王先生:“这里环境、空气好,绿植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三线”建设时期的矿硐,火车、车床,以及工人劳动的场景再现,诉说着一段峥嵘岁月。寓意工业发展和进步的巨大红色齿轮塑像熠熠生辉,让人情不自禁想起那个火热的年代。

 

  游客王先生说:“看到这些,我感受到过去那些老辈人挺苦的,我们的生活就是他们一步一步给我们打造下来的。”

 

  “671”三线文化园,距红果中心城区约10公里,是盘州市重点打造的集爱国主义教育、文化传承、休闲观光、餐饮服务等为一体的旅游景点,自建成以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览。

 

  在这里,不仅可看到别致的风景,还可以对心灵进行一次洗礼,感受荏苒的时光,变迁的岁月,吸取了精神食粮,增强了感恩和珍惜的情怀,憧憬美好的未来,可谓是“养眼又养心”。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