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龙腾盛世庆新春 欢乐祥瑞迎新年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4-01-31

  龙年春节临近,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1月30日,盘州市“送万福·进万家”春节系列活动走进盘州市两河街道社区,为居民送去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音乐、舞蹈、表演者们让观众目不暇接,让居民真正感受到现场的欢乐和热烈。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来自书法协会的志愿者挥毫泼墨,展示书法艺术的风采,书写一副副寓意吉祥祝福的春联和一张张饱含神韵的福字。 

  在义诊现场,工作人员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并针对秋冬季节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进行积极宣传,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此活动以“龙腾盛世庆新春·欢乐祥瑞迎新年”为主题,由中共盘州市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盘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盘州市总工会、盘州市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共同举办。未来5天,该活动将持续深入到两河街道樱桃树居委会、羊场乡、胜境广场、盘江文化园及保田镇等地,将春节的美好祝福送到群众手中,喜迎春节的到来。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雯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许丹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