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送法上门“零距离” 普法宣传“不降温”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4-01-29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连日来盘州市司法局动员各司法所立足实际,利用走访的方式,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送法上门”活动,引导群众主动学法、守法,在全市上下形成学法、知法、懂法、尊法、信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坪地司法所联合坪地乡平安办、综治中心等部门开展“送法进村入户”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深入到莫西里村、小树林村农户家中,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继承篇、合同篇等与农户日常生产生活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广大农户认识到学法、用法、守法的必要性同时,为农户解答有关法律问题,进一步提高普法的宣传面和覆盖面。  

  盘州市司法局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许丹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