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万!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很暖心!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1-10

  为最大限度保障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需求,日,盘州市及时将23360“防疫健康包”发放到老百姓手,并为他们提供健康咨询、用药指导。

 

  健康包中有抗原试剂、口罩、咳克胶囊、布洛芬、洒精等药物。在发放过程中,医务人员和镇村干部逐一上门走访,详细了解老年人的身体情况,详细地为老年人讲解相关药品的服用方法、剂量和注意事项及抗原试剂的使用方法,并叮嘱老人们做好个人防护。 

  亦资街道金秋居委会居民王方德医生给我们送防疫的药,国家对我们太关心了,现在的政策真是太好了。 

  老人们纷纷表示健康包很实用,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让大家感受到了关心和牵挂。 

  “小小健康包,彰显大温情”。在本次健康包发放工作中,盘州市充分发挥一中心一张网十联户作用,通过基层医务人员和村(居)干部、网格员认真调查,综合老人是否有基础疾病、是否提前接种疫苗、是否独居等因素,对摸底排查出的重点人群进行精准分类,区分出重点人群、次重点人群、一般人群三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全力保障重点人群的用药需求 

  截至目前,盘州市共发放爱心健康包23360其中重点人群10285次重点人群发放13075份,并进行了面对面义诊、个性化指导下一步,还将继续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监测工作,切实为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永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