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人 因为有我 环境变得更美好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20

  2022年,盘州市掀起了创文、创卫、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的浪潮。盘州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作为盘州的“一员”,也是激情澎湃、自告奋勇、实事求是的组织和参与各种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6月17日上午,盘州市招商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组织中心干部职工赴胜境街道坡上居委会开展以“争做文明人 因为有我 环境变得更美丽”为主题的创文创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垃圾袋、火钳等卫生工具积极在路边打扫起卫生来,清扫路面脏物、拾起路边和草丛的白色垃圾、整理百姓门口的乱堆乱放情况……一个个的汗珠顺着额头流到脸颊再流到衣边,没有一个人说累也没有一个人说苦,只是默默地打扫着。一个姐姐的左手因为打扫时间长了还磨起了一个水泡,但是他们都一直坚持着,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正在给周围的群众们做了一个“爱文明,讲卫生”的好榜样。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到群众家里与百姓朋友们谈心,宣传爱文明、讲卫生、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和《盘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视频》。希望通过宣传引导,争取群众们的大力支持,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创卫、创卫、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形成争先恐后做文明人的良好氛围,使我们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