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文明旅游】盘州:志愿服务进景区,文明与旅游相伴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4-16

  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做好旅游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团盘州市委联合坪地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乌蒙大草原景区开展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景区入口处设置了旅游咨询服务台,青年志愿者为前来乌蒙大草原旅游的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秩序维护、车辆引导、应急处置等便民服务。 

  志愿者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全身心地参与到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中,以热情的微笑、周到的服务展现出了盘州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游客的文明旅游意识,也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旅游环境。下一步,团盘州市委将继续携手各景区所在地团组织开展好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使“文明”与“旅游”时刻相伴,持续为助力盘州市景区旅游质量提升贡献青春力量。 

  团盘州市委 供稿 

  一审:王  勇 王 颖

  二审:邹兴乐 刘 庚

  三审:邹  勋 易 俊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