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巡河护河我先行,共建美丽绿色家园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4-03

  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增强居民爱河护河意识,近日,盘州市应急局组织志愿者到责任河流大嘎河开展“保护河湖水生态环境 清理河面垃圾巡河”志愿服务活动。 

  在巡河过程中,志愿者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带上垃圾袋,沿责任区域进行全面巡查,发现河面上的漂浮物及白色垃圾就立即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保护母亲河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爱护水资源、保护河道的重要性。 

  志愿者还向沿途居民发放环保宣传资料,同时号召大家共同保护河道环境,严禁向河道内倾倒生产生活垃圾、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河道变得更加清澈亮丽,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河流、保护环境、保护青山绿水的承诺,同时提升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共建美丽绿色家园。 

  (盘州市应急局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