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市总工会组织观看红色题材电影《一生交给党》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4-03

  为在全社会树立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良好风尚,4月2日,盘州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一生交给党》,部分党员、退役军人参加此次活动。 

  电影围绕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湘鄂西红军的创建者之一、100位为新中国的成立作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之一的周逸群烈士的故事改编,生动再现了周逸群与贺龙相知相识相交的伟大革命友谊,讲述贺龙在周逸群的影响下,积极投身革命运动,并最终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故事。 

  观影过程中,干部职工专心致志、紧盯屏幕、屏息凝神,不论是峥嵘的革命岁月,还是饱满的英雄形象,大家都铭记在心,认真地去理解影片中的革命精神。 

  这次电影放映活动是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教育课,旨在通过新颖的形式,让干部职工了解周逸群烈士的革命故事,深刻铭记那些为国献身的革命先烈,谨记自己的职责,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进一步发挥红色题材电影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宣传教育作用,从而更好地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铸就忠诚铸之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永葆青春活力的政治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盘州市总工会 龙应)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