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专家义诊受欢迎,为民服务守健康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4-03

  为满足患者便捷就医需求、提升就医体验,330日,盘州市人民医院邀请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的神经外科专家团队开展义诊活动,专家现场坐诊,让患者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级优质诊疗和健康指导服务。 

  义诊现场,专家团队认真问诊患者,耐心解答患者的提问或疑惑,并有针对性地提供诊疗建议和用药健康指导,获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随着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汤志伟教授专家团队工作站落地盘州市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将为盘州市人民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给予较大的帮助和支持,为盘州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让患者不出盘州就能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琳 何征宇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