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志愿服务进村寨,爱心传递送温暖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27

  近日,盘州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服务队携同爱心企业到普乡啊榔村开展慰问活动,用心用情传递春天的温暖 

  慰问中,志愿服务队给困难老人和儿童送上食用油大米生活物资与老人和孩子们拉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美好祝福。 

  随后,志愿服务队还到田间地头了解油菜的长势爱心企业负责人向村民介绍企业菜籽油生产发展情况表示在同等价格的情况下,公司可优先收购榔村的油菜籽希望啊管护好油菜,发展好油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今年榔村种植油菜1700多亩,由于土壤气候适宜,加上管护到位,时下油菜开花结籽长势喜人整个春意盎然生机勃勃。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贤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