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市丹霞镇:关爱老人零距离,健康体检暖人心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19

  老年人体检是疾病预防的重要环节近日,盘州市丹霞镇卫生院、各村(居)积极组织医务志愿者为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经过前期的排查、发动、准备工作,医务志愿者为老人们进行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和腹部B超等多项常规项目免费检测。

 

  体检现场,前来咨询和参检的老人络绎不绝老人们向医务人员反映自身的健康问题,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分析老人的病情、讲解注意事项,并提出合理的解决办法。 

  同时,为他们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耐心解答各种健康咨询,并向大家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丹霞镇将继续围绕“聚民心、暖民心、贴民心、顺民心、乐民心”的目标,持续提升为民服务品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丹霞镇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