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市胜境街道: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14

  连日来盘州市胜境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 

  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志愿者通过向沿街商户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上门提醒等形式,普及文明创建知识,宣传门店的责任和义务,督促商户规范经营,保持店容店貌整洁、热情服务,使文明经营理念入心入脑。 

  开展文明行为劝导。为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志愿者将农贸市场周边摆摊人员引导至便民疏导点摆摊,解决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问题;将路边乱停乱放的三轮摩托车引导至划定停车位有序停放,营造文明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者对火铺片区沿线道路、巷道、居委会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扫,引导居民和商户对自家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清理,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胜境街道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