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12

  为向社会公众传播肾脏疾病科普知识,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3月11日,盘江煤电集团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到响水镇开展“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世界肾脏日义诊巡诊活动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通过专家义诊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中医治疗发放健康教育知识手册展板宣传等方式,吸引了许多群众前来咨询及就诊 

  医务志愿者热情耐心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免费看诊服务,提出适宜的诊疗方案专业的用药指导同时,普及肾脏疾病相关科学知识,给予一些饮食、作息、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让群众对肾脏病有更清晰认识,做到更好预防和治疗。

 

  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200余人,咨询解答120余人,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许宝平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