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城市因你美丽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11

  为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盘州市生态移民局组织志愿者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金秋居委会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金秋因你美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告知书,向群众宣传如何区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环保知识,倡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日常抓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共同营造绿色文明的生活环境。 

  今后盘州市生态移民局将常态化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激发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营造人人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让居民成为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传递文明理念,增强文明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盘州市生态移民局  陈妙妙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