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市:送岗位促就业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需求问题,帮助企业下岗待业职工、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就业困难群体等重点人员实现就业,3月20日,盘州市总工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在盘州市工会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开展2023年“送岗位·促就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为求职者介绍招聘信息,登记意向岗位信息,为群众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当天共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下一步,盘州市总工会将继续延伸服务功能、拓宽服务内容,多样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群众满意度,使服务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 

  盘州总工会 供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