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志愿红”进小区 共建文明城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16

  3月15日,盘州市南城小区来了一群“红马甲”,志愿者们手拿扫把、水桶、抹布等工具对小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野广告进行铲除,使小区环境整洁一新,引来居民朋友的点赞。

 

  “红马甲”是来自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的100余名志愿者,他们常态化走出项目,来到辖区内的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卫生清扫、环保知识宣讲、助老等志愿服务,共同为文明创建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据了解,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物业管理分公司开展志愿“双创”活动已经有一年多了,自2022年4月盘州市开展“创文创卫”以来,每周三他们都会组织志愿者来到南城小区、迎旭社区、翠屏社区及福泽家园等社区同社区携手共同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盘州市文明网记者 谢吉文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