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实践
盘州这个小学来了一群“活雷锋”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10

 

  3月6日,盘州市大山镇补泥小学来了一群“活雷锋”,他们以不同方式开展学雷锋活动,以此激励孩子勤奋学习,奉献爱心,争当雷锋式好学生。 

  来自盘州市民政局、2021年被评为贵州好人的田用,首先给孩子们讲述了自己参军、在部队成长、转业后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向社会奉献爱心的动人故事。他还给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军功章和各种奖章,现场表演食品雕刻技艺,他的讲述和表演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来自盘州市精神文明办、盘州市民政局、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的志愿者,给孩子们发放了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或自己捐赠的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衣物等学习生活物品。 

   

  志愿者任查青和陈永彪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为92个孩子义务理发。孩子们对志愿者们和爱心企业的帮助满是感谢。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许斌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