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春节档电影,精彩“龙”重登场!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2-18

  春节期间,盘州市不少市民选择到电影院观影,不仅是为了满足市民自身的文化需求,营造浓厚的过年氛围,也是一种新的春节习俗。 

  盘州市各大影城为此做足了准备,通过提前在网络平台开展优惠购票活动,并增加工作人员以良好的服务迎接观众,确保市民安全观影、快乐观影。 

  今年春节档票房最高的四部影片《热辣滚烫》《飞驰人生2》《熊出没:逆转时空》《第二十条》,这些电影同样受到盘州市民的追捧,成为排片的重点。 

  盘州市电影院负责人李晓亮说:“春节档预售火爆,目前为止,每天的观影人次达到1500人次左右。”这一数据显示了春节期间电影消费的巨大潜力和市民的观影热情。

  近年来,春节期间与亲朋好友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沉浸式”体验春节气息,逐渐成为人们的“新年俗”。 

  观影市民肖化荣分享了他带孩子观看《熊出没:逆转时空》的感受,认为这是增加娱乐的好方式而观影市民陈雨雪则表示,春节期间看电影是一种放松的过程,与朋友、亲戚相聚时观影感受更佳。 

  春节的电影院,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在这光影的世界里,观众们感受着别样的喜庆和温馨。各大影城的准备工作和优惠活动有效地吸引了观众,使得春节期间的观影人次和票房成绩都创下了新高。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翟利巧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