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老年春晚绽放青春 弘扬中华孝道风尚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2-2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孝道的传统美德,倡导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新风尚,2月18日晚,盘州市举办“与爱同行·福满盘州”老年春晚,引导市民把爱老人、爱盘州、爱祖国统一起来,让社会更多人士热爱老年事业、关注老年生活。 

  晚会在特邀篮球操《中国篮球梦》中热情开场,合唱《吉且古》掀起晚会的小高潮,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精神矍铄,身着盛装,用歌声传递着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好的向往。 

  演员范俊贤说:“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应该是丰富多彩的,应该是积极向上的、乐观的,现在的生活幸福感满满的,祝愿每位老年人都能过上自己的幸福生活。” 

  旗袍秀《女人如书》、独唱《儿行千里》、金钱棒《莲湘欢歌》、舞蹈《过雪山草地》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熟悉的旋律、真挚的情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 

  观众更是时不时掏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晚会在舞蹈《我们共同的家》中落下帷幕。 

  盘州市文化馆有关人员说:“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老年春晚,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增强文化自信,让全市人民点燃激情、绽放青春,让老年人折射出他们丰富多彩、幸福美满的生活情景,展现他们多姿多彩的艺术人生。”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雯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