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买年货啦!金彩盘州新春年货节活动开启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1-13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准备年货已被提上日程,盘州市民开启了“买买买”的年货模式。111日,盘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盘州市妥乐论坛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妥乐论坛——“黔货辞旧岁•新春享优惠”金彩盘州新春年货节活动正式开启。 

  记者在现场看到,火腿、刺梨饮料、盘州红米等地道的盘州特色优质农产品应有尽有,各种水果饮料也是琳琅满目,市民们络绎不绝选购着自己心仪的产品。

 

  本次年货节采用线下店铺体验、集中展览和发放消费券的方式开展,盘州市还为现场参展企业配置20万元消费券,消费者现场领券可用于年货节采购满减抵扣。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活动共组织岩博酒业、刺力王、中志浩集团、磐福食品等各行业的25家企业参展,销售种类覆盖火腿腊肉、水果、酒水饮料、日用百货等,本土品牌集聚,促销活动新颖。 

  本次活动时间为202311116活动地点盘州市合力超市南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选购。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琳)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