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盘州城区年味渐浓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1-13

  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红火火迎新春。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连日来,盘州市城区凤鸣北路、胜境大道、小广场等城市主干道悬挂起了喜庆的大红灯笼,将城区点缀得绚丽多彩,为即将到来的春节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日,记者在凤鸣北路和小广场看到,工人师傅正忙着挂灯笼、拴彩灯。夜幕降临,凤鸣北路的彩灯璀璨夺目,成为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 

  工程施工人员景先生我们今年挂的主要有灯笼、福袋、冰灯、兔子灯、网灯,近期全部挂好后即可点亮。 

  盘州市今年在城区悬挂的灯笼立意新颖,一街一景、一街一特,让广大市民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 

  市民李女士新年即将到来,看这些福袋,我们觉得很开心,有很快融入新年的氛围感,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一切美满。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永长)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