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盘州: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25

  出行无小事,安全是大事。为切实守护市民的出行安全,自3月7日以来,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40余人,在红果城区的六个主要交通路口、两条斑马线上开展文明值守,有效确保红果城区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市民董燕丽说:“有交警在附近执勤,我们上下班的话会比较安心,通勤比较方便,节约了出行时间。很感谢交警在路口执勤,守护我们的交通安全。” 

  据盘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勤中队中队长孙平介绍,文明值守的时间是周一至周五7时20分至8时40分、17时20分至18时40分,中午上下班时间常态化开展文明值守。值守地点在红果城区一圆盘、二圆盘、三圆盘、电信局路口、检察院路口、育才路等红绿灯路口,及胜境大道海诗漫酒店斑马线、竹海西路交警队斑马线。

 

  盘州交警在此呼吁,广大机动车驾驶人员在通过斑马线时要按规定礼让行人,骑乘非机动车人员或行人过马路时要按规定走斑马线,文明出行,确保出行安全。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雯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