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盘州市:整治城区“顽疾” 提升市容市貌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21

 

  红果城区沿街餐饮、摆摊设点处路面存在大片油渍或污渍,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此,盘州市城管局积极组织北控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对城区多条道路路面污渍进行专项整治。

 

  针对城区开拓路、丹霞路等路段,路面存在严重的油污污染、积存时间长、商户很难自行快速清理干净等突出问题,北控城市管理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清洗人员车辆在每周三对这些路段的商铺、墙面、地面等区域油污进行不少于5小时的集中清洗。通过喷洒去污泡沫、高压水枪等专业清洗设备,将积存的油污清理干净,有效消除了商铺周边环境卫生“顽疾”问题。

  同时,盘州市城管局还组织北控城市管理有限公司的环卫人员对城市卫生进行每天定时定期的车辆、机械、人工组合作业,营造干净靓丽、整洁卫生的城市环境。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莹莹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