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看,这就是我们打扫过的校园!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17

  为了让广大师生有一个舒适、洁净的校园环境,3月16日,盘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与盘州市第二中学联合开展校园环境提升整治活动。 

  活动现场,盘州市第二中学广大师生与盘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一起劳动,从校园内的卫生死角、路面、绿化带、墙面等地方入手,对整个校园环境进行整治。 

  路面上,环卫冲洗车、扫地车等在有序穿梭,正忙着用高压水枪冲洗场地、清扫路面、修剪绿化树木和草坪;广大师生仔细检查、清除墙面上的张贴物、污垢等,对楼梯、通道等地方进行无死角清洗,使校园内的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盘州市文明网记者 马云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