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文明播报
红色故事暨传统书法进校园活动走进盘州一小
来源: 责任编辑:邓 艳飞 日期:2021-06-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革命精神,6月1日下午,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在第一小学开展“盘州市红色故事暨传统书法进校园活动”,为同学们送去了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市博物馆讲解员给同学们耐心讲解了盘州市革命先烈的红色故事,通过61块红色故事展板和讲解员的悉心解说,同学们明白了今日幸福来之不易,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盘州市第一小学学生丁泊尧说:“通过本次活动我深刻地体会到了红军在长征路上的艰苦和困难,从今往后,我要学习他们这种不畏困难、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我也会将这种精神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操场上,同学们仔细观摩盘州市书法协会书法家的作品,感受中国传统书法的魅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传统文化的继承人和传播者。 

  (全媒记者 周安贤 报道)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