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口腔健康进校园,义诊服务暖人心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12-14

  降低儿童乳牙龋齿患病率日,盘江煤电集团医院组织医务志愿者走进盘州市第一小学开展儿童口腔健康服务活动关注儿童口腔健康,预防儿童口腔疾病

  在义诊服务中,医务志愿者热心地为600余名儿童免费进行口腔疾病筛查。筛查内容包含面部检查牙齿、口腔黏膜和舌系带检查有无口腔溃疡、鹅口疮、舌系带过短等异常以及龋齿检查等。 

  在口腔健康知识讲座环节,医务志愿者通过PPT图片生动形象地为学生讲解牙齿的结构和作用,介绍爱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的牙齿,分享了正确刷牙的方法等常识 

  下一步,院将持续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专业的医疗技术、真诚的关怀,常态化开展口腔健康知识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儿童享受到口腔健康服务带来的好处增强儿童的口腔健康观念和保健意识,推动儿童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避免疾病的发生。 

  冯明然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许丹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