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乌蒙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中小学生禁毒演讲比赛
来源: 责任编辑:翟 利巧 日期:2022-06-16

  为进一步做好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未成年自觉抵御能力,构建防毒、拒毒的思想防线,确保身心健康,6月14日,乌蒙镇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中小学生禁毒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这一主题,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毒品的危害,表达自己对毒品危害的认知和痛斥,号召广大青少年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诱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健康向上的生活观念。一个个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评选出了25名同学进行表彰。 

  据介绍,乌蒙镇始终坚持把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纳入学生法治教育实践中,不断完善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机制,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来源:盘州市融媒体中心 

  全媒记者 邓永长 通讯员  赵康华 报道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