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通知公告
盘州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党员投身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来源:中共盘州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9-06

全市共产党员:

  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一刻不可放松。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全市共产党员要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党员“亮身份、作示范、强引领”主题活动,主动亮身份、领办疫情防控任务,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

  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全市共产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六盘水市委和盘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把疫情防控当成一次政治大考、党性大考、能力大考,在困难面前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指导思想,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坚决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市共产党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带头加强自身防范,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配合做好测温、扫码、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等疫情防控工作,劝导、督促家庭成员不聚集、少流动、戴口罩、勤洗手,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家庭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一线服务。全市共产党员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承担防控责任,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服从村(社区)党组织安排,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核酸检测服务、涉疫人员排查、生活物资转送、环境消毒整治等工作,与群众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抵制恶意造谣传谣、谎报瞒报疫情、发布不实信息等行为,自觉做疫情防控的参与者、政策知识的传播者、不良言论的抵制者,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政策和防护知识的知晓率,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携手并肩、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守护全市人民安全健康,展现新时代党员的风采。

  中共盘州市委组织部

  2022年9月6日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