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通知公告
免费学!学完可上岗!提供食宿还买五险……
来源: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8-26

  为做好盘州市技能培训工作,解决学员培训后就业问题,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贵州源作食品有限公司开设1个“以岗定培”西式面点师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司简介

  贵州源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地址位于盘州市翰林街道盘江文化园,是一家以面包、蛋糕等西式糕点的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食品连锁企业。公司现有标准化食品工厂2000多平方米,实体门店7家,员工70多人,年产值近2000万元。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对社会公开招聘大量西式面点师。

  二、培训需求

  为满足公司用人需求,此次招聘采取先培训后上岗的方式,由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进行为期30天的西式面点师培训,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进行考试考核,经考核合格者择优录取到公司上班。本次计划在贵州源作食品有限公司结合公司实际培训30人,培训内容包括西式面点师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培训费用由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支付,贵州源作食品有限公司提供免费食宿,学员无需缴纳任何培训费用。

  三、薪酬待遇

  通过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公司将择优聘用,提供食宿,可缴纳五险,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1900元/月+绩效+提成。入职后将按季度进行晋升。

  四、培训要求

  1、培训对象:具有盘州市户籍的农村建档立卡脱贫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农村转移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无刑事犯罪前科;培训人员要求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有西式面点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2、培训时间:30天,具体培训开始时间另行通知;

  3、培训地点:盘州市翰林街道盘江文化园内贵州源作食品有限公司。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30人即开班。报名需提供资料: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二寸近期免冠照片4张,如为建档立卡户还需到乡镇截取签字盖章的个人信息截图,如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需提供有效期内的《就业创业证》或《城镇就失业登记证》。

  政策咨询电话:0858-3839439

  报名咨询电话: 李经理131 5818 0999

 

  

  盘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4日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