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首页图片
国家农业农村部到盘州市慰问“改革先锋”余留芬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9-01-10

18日,国家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副司长刁新育到盘州市淤泥乡慰问“改革先锋”余留芬。省农业农村厅副调研员赵熙贵,六盘水市副市长王成刚,六盘水市农委主任李明,盘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盘州市副市长杜国辉、简正隆陪同慰问。

刁新育在到岩博村、岩博酒厂实地调研后,在岩博酒厂与余留芬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刁新育听取了六盘水市、盘州市农业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向余留芬传达了国家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的问候。刁新育说,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看望慰问“改革先锋”,其目的就是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为农业农村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余留芬利用岩博村的气候、煤炭等自然资源发展产业,通过她的辛勤努力,岩博村形成了一个富有潜力的产业,带领群众在脱贫攻坚中逐步走向成功,她是改革的先锋、是时代楷模、是带领群众致富的一面旗帜。刁新育指出,通过努力,岩博村和岩博酒厂都取得了很大的发展,但是离群众脱贫致富的要求还有差距。下一步,岩博村要根据实际,进一步做大做强岩博酒业,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注重人才的培养和储备,筑牢产业发展的支撑和基础;发展要有前瞻性,要为岩博村和岩博酒厂的发展做好中长期发展规划,谋划好发展路径,促进岩博村进一步发展。

在座谈会上,余留芬介绍了岩博村基本情况和岩博酒厂的发展历程,对国家、省、市多年来对岩博村和岩博酒厂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岩博村和岩博酒厂一定会抓住“一带一路”以及国家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引进高新人才和设备,全力打造品牌,拓展市场,带动产业发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产业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供稿:封飞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