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首页图片
盘州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
来源: 责任编辑:卢造奇 日期:2019-01-03

20181231日,盘州市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换装仪式。六盘水市委常委、盘州市委书记付国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令波,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吴胜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永胜出席仪式。

付国祥在授衔换装仪式上讲话。他指出,长期以来,无论是在火灾扑救现场还是在重大灾害面前,全市消防队伍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闻警即动、不怕牺牲、敢打敢拼、英勇顽强,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平安盘州作出了突出贡献。

付国祥强调,举行授衔换装仪式是我市消防救援队伍迈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一个里程碑,将掀开新的一页。希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的神圣使命。一要对党忠诚,永葆铁心向党的政治本色;二要纪律严明,打造铁纪如山的过硬队伍;三要赴汤蹈火,建设铁胆攻坚的战斗集体;四要竭诚为民,践行铁血为民的庄严承诺,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在新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奋力谱写新时代盘州消防救援事业新篇章,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金彩盘州新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授衔换装仪式上,李令波宣读了授予消防救援指战员消防救援衔的命令。盘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进行了集体宣誓。

仪式结束后,付国祥、李令波一行还对盘州市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供稿;肖润贤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