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乡风文明
盘州市新民镇政务中心新增一台便民新设备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21

  日前,笔者从盘州市新民镇政务中心获悉,新民镇乡村振兴税务服务站挂牌成立,随后,市税务局在新民镇政务中心安装了一台开具发票的终端设备。 

  “以前,我们开具发票需要到响水和红果,现在就不用来回奔波了,在家门口就可以直接为客户开具发票,真是太方便了。”个体工商户唐蓉说。 

  “我们新民镇到红果来回一趟有近200公里,凡需要开具发票报账的人员,我们工作人员还要等待从外面开来发票后才能入账,不仅费时、费力、费经费,还耽误了许多工作时间。由此,在镇党委政府的协调下,市税务局在新民镇设立了乡村振兴税务服务站挂靠在镇政务中心,并安装了一台开具发票的终端设备,其功能、属性、开票方式及流程和盘州市政务中心相同,既节省时间,还节约支出,这台终端设备在新民落户,更快捷了,还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新民镇财政所所长邹洪燕说。 

  (卢兴隆 刘秀 王明达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