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乡风文明
“天然大空调”油菜花开美如画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10

 

  金黄灿灿染三春,映日摇风自散馨。阳春三月,盘州市哒啦仙谷上百亩油菜花正开得灿烂,宛如金色海洋,极目远眺,整个哒啦仙谷被油菜花染成了一片金黄,犹如一幅油画,吸引了众多游客及摄影师到此踏春创作。

  美丽的哒啦仙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哒啦仙谷园区荣获中国美丽田园称号,并入选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贵州省十佳农业旅游景区。

  哒啦仙谷夏季平均温度19.7℃,全年凉爽舒适级气候达到223天以上,具有“凉爽、舒适、滋润、清新,紫外线辐射适中”的特点,是低纬度、高海拔地区少有的夏季避暑胜地。

  这里不仅气温适中,而且生态良好、空气清新,空气质量优良率超过96%,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空调、生态大氧吧,是居住、休闲、养生的绝佳之地。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肖本归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