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乡风文明
真嗨!这,才是她们最美的样子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10

 

  东风送暖百花香,桃李枝头春意浓。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盘州市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奋楫笃行”为主题的庆祝活动,祝愿每一位坚韧智慧、无私奉献的她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

  我能为您做件小事。“三八”节前夕,少先队组织学生为自己的妈妈、奶奶、外婆、老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让孩子们懂得感恩,用自己的行动和祝福表达着他们最真挚的爱。

  学校送祝福。3月8日,学校领导带领男教师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为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她们送上鲜花和温馨的祝福,给她们带来了节日的惊喜和欢乐。

  双向奔赴,宠爱彼此。活动中,学校心理咨询室负责人代盼给大家做心理疏导,开展生活减压的主题活动。女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纷纷表示今后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佳绩。

  我手画我心。美术老师将扇面调色、用笔、用色等方面技巧进行讲解后,大家便迫不及待地动手临摹起来,享受自己动手画团扇的乐趣,感受描绘团扇之美。

   

  凝心聚力拓展活动。学校心理咨询室为女教职工们精心策划组织了集体跳绳、撕名牌、同心击鼓、齐心协力、嗨翻全场、携手共进、同舟共济、你是我的眼等八个拓展活动,让老师们的压力得到了释放。

  整个活动现场趣味横生、热闹非凡,欢呼声回荡在赛场上,在温馨和谐欢乐的气氛里,大家尽情享受着节日的欢乐,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张翠莲 谢洪峰)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