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 乡风文明
盘州市水库移民扶助基金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10

 

    

  近日,盘州市生态移民局组织项目验收工作组对盘州市丹霞镇木龙水库库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此次验收的项目为省级小型水库移民扶助基金项目,项目总投资97万元,安装太阳能路灯397盏,项目实施后受益人口6192046人。 

  验收组通过查看工程现场、重点抽查、进村走访群众等方式,对实施项目进行全方位核实,盘州市丹霞镇木龙水库库区太阳能路灯建设项目是严格按照设计方案批复实施,工程质量和各项技术指标符合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丹霞镇木龙村基础设施滞后,村寨亮化较差,群众出行不便,作为木龙村丹霞山至木龙水库公路的主干道必经之地,车流人流量大,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项目的建成,切实解决了小型水库移民生产生活困难,极大方便了受益区群众出行,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效益明显。 

                    (盘州市生态移民局 张莹)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