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到我市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7

全媒记者 蒋文昊 报 道)4月25日至4月26日,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办)文明创建处处长杜常春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精神文明办主任王国华,盘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谭有燕陪同调研。 

f998afd8e12c45229f9535b46645ccb2.jpg

81dab49077a147348c05b7e8886b64b1.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盘州市融媒体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鸿福农贸市场、翰林街道办教育小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问询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精神文明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农贸市场建设管理、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我市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指导意见。 

1f0b90c7b0d64f859f849c0018a19112.jpg

a01f650a6b374f0196e0c8fe41e64ff2.jpg

在培训会上,调研组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为主题为盘州市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围绕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详细解读了各项指标。通过大量的事例和图片,全面细致地解读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应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认真地分析了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工作思路。 

6efd11d0627f4abbb5aad08a0794fb45.jpg

谭有燕指出此次培训会讲解精准透彻,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积极引导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达到更高水平。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