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盘州:立功报家乡,掀起从军热
来源:盘州市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 勇 日期:2024-03-25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增强军人及军属的荣誉感,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日,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武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2023年度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何格家中,将喜报、慰问金送到其家属手中,并为他们披上“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红绶带。 

  在何格家中,慰问人员与立功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孩子、对部队、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出一位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鼓励和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工作。 

  军人家属们十分感动,表示孩子在部队立功感到很欣慰,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他们一定支持和鼓励孩子一如既往再立新功,不负国家和部队的培养。 

  1992年出生的何格,从小生长在农村,2009年12月参军入伍后多次参加武警部队和国际性军事比武竞赛、特战集训,特别是在2017年5月,何格作为队长和天剑突击队队员代表中国武警部队参加第九届约旦“勇士竞赛”国际特种兵比武,一举斩获团体总冠军、捧回“国王奖杯”,为国家和武警部队赢得了荣誉。从军来,何格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二等功1次、三等功7次,荣获武警部队第四届“十大标兵士官”、“优秀士官学习人才二等奖”、武警部队“高级反恐特殊人才”、“极限训练勇士”、“外事表演先进个人”、河北总队“燕赵武警十佳卫士”、“军事训练十大标兵”、优秀共产党员、“四有”优秀警官等荣誉称号。 

  一枝一叶皆是情,热血好男儿,立功报家乡。如今,在何格事迹的影响下,乌蒙镇周边越来越多有志青年踊跃名参军,掀起了一股从军热。 

  盘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丁玲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