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盘州市:零工市场让农民工有了一个温馨的求职场所
来源: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3-03-21

 

  建立健全全市零散用工就业服务体系,用工企业和求职者实现高效对接,3月20日,盘州市就业局组织成立盘州市零工市场,让昔日路边“站”的零工人员有了一个温馨的求职场所,为文明城市创建 “暖心”温度 

 

 

  为了方便求职者,零工市场设在盘州市公安局旁的户外劳动者服务驿站,每天有工作人员现场为求职者登记,对接企业用工信息,休息区域可容纳百余名零工人员临时休息、待工、求职招聘洽谈等,同时还为来这里的零工人员开设了免费的职业介绍、劳动维权和就业保障等服务。 

 

 

  求职者王琴会说:我们原来是在街上等着找工作,现在这里成立了个零工市场,我们现在就来这里找工作,直接和老板对接,服务非常好,这里提供的信息是真实的,我们也特别放心。 

  目前,在零工市场公布的招聘信息共有岗位5050个,其中省内50省外5000个,工种包含后勤保洁、保安、家政、流水线工和技术工种,工资待遇从每月3500元到10000元不等零工市场成立后,每天将公布不少于50个招聘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盘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莹莹 报道 

   

  一审:王勇 王颖

  二审:朱雯 刘庚

  三审:侯武 邹勋

中共盘州市委员会宣传部 精神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