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盘州市人民法院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及法治宣传活动
来源:盘州市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3

  6月9日,盘州市人民法院综合办公室志愿者干警到两河街道冯家庄居委会,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及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干警及居委会人员对小区内的垃圾、烟头等进行了清理。此外,志愿者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及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重要性,让群众都牢固树立保护环境卫生意识。

  志愿者干警还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养老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宣传单、《盘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等资料并进行现场讲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为盘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