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中国文明网首页
盘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
来源:盘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颖 日期:2022-06-10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文明城市人人创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当前,我市正在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盘州市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能力为盘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添一份彩。在此,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规范个人言行,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革除有悖公德、有违诚信、有损形象、危害秩序的不文明言行,及时劝阻身边的不文明行为。

  二、改善城市环境,齐心共建美好家园。自觉做到爱护市容,不乱贴乱画,不乱挂乱晒,不乱堆乱放,不乱搭乱建,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损害花草树木;维护城市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三、维护公共秩序,推动文明城市建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讲粗话脏话、不大声喧哗;坚决摒弃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乱放、占道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形成文明礼让的社会秩序和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

  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争当文明城市创建志愿者。要从我做起,踊跃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创建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我们义不容辞!让我们立刻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模范践行市民公约,积极抓拍身边的不文明现象,并将抓拍的图片或视频发送到指定邮箱(邮箱号:2032875561@qq.com)或“文明盘州”微信公众号,以监督促文明,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盘县委员会宣传部 盘县文明办 主办
(建议使用1280×720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